纲吉中心向安利机

头像ID74854807
大号@竖琴爱

今日投稿(11.2)

1.单篇求文

cp:all27
内容:很久以前看的我也记得不是特别清楚,大概是阿纲发生了什么事然后不当十代目了,但守护者们还留在彭格列,reborn新收了个弟子培养,那个孩子特别好特别棒很努力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同,阿纲在别的地方也发生了一些事,他的朋友也是黑手党出了事死了,好像因为什么实验?后来阿纲回到彭格列和那个孩子公平竞争重新成为首领,这样的故事。虽然all27的感情戏不多,但写得很好,每个人的感情描写都恰到好处,大家都很温柔这样的感觉

2.推文

A

投稿人:竖琴爱

文名:[KHR同人G27]Don’t Cry ,Sicily!(西西里,别哭!)

cp:G27

篇幅:中篇完结

作者:苦糖

读后感:剧情忘记的一干二净,但是记忆里是G27里挺喜欢的一篇文,很早以前看的了。文笔很不错,有兴趣可以看。

地址:点这里

B

文名:ALL27文集

cp:ALL27

篇幅:完结

作者:Death°Vuoto

读后感:以前看过的小短篇,都挺萌的。一度以为只能在文包里见到了23333

地址:

戳这里

C

文名:[家教/玛纲]文艺三十题

cp:玛纲

篇幅:短篇完结

作者:麦野凉

读后感:难得一见的玛蒙X纲吉,我可以!!!

地址:

戳这里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纲吉中心向安利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