纲吉中心向安利机

头像ID74854807
大号@竖琴爱

今日推文(10.12)

开心,今日推文投稿两篇哦嘿嘿嘿

1.
投稿人:AI智能管家Jarvis🐰
文名:《dad》
cp:里纲
篇幅:完结
作者:罗兰太太
读后感:疯狂安利!罗兰太太的r27文《dad》 很早很早几年前的文了,绝对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文,是这篇文让我成功的爱上了里纲。 梗也特别新奇,原著是纲吉被里包恩教育长大,而这篇文是纲吉养大还是婴儿的里包恩,他们之间的互动巨可爱,也巨温馨。 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纲吉有一次过生日,小小的里包恩用枪在墙上给纲吉留下生日快乐的祝福语,还用彩灯做装饰,真的是巨温馨。 这个故事真的特别棒,纲吉用里包恩教的东西教育养大里包恩,真的是特戳非常非常推荐啊啊啊 也是贴吧里的古早文。

地址

地址不详在此用百度网盘

CHUODUSHOUXIAOJUHUA

提取码:imuo  

2.

投稿人:匿名

文名:嘿!我的青春

cp:all27

篇幅:连载中

作者:lofter叫阿土斯基,百度贴吧叫天空下的紫竹林,晋江叫不归尘土

读后感:感觉真的没啥好说的,但是我一直觉得大大的感情拿捏的很好,因为是校园架空,没有什么黑手党的背景,59和27是同一个宿舍,他们从不相识到相知,后来逐渐熟络起来也是经历了一些小挫折的(大概?)

地址

贴吧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纲吉中心向安利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